农行之江铁军,即刻精锐出征!

2022-12-09 17:42:42 世界浙商

12月1日,农行浙江分行召开“踔厉奋发 争先进位”2023年“春天行动”综合营销启动会暨全行誓师大会。之江铁军全员集结、整装待发,“沙场点兵”英姿飒爽,“三军誓师”气势如虹,“授旗出征”热血沸腾,在这寒冬中燃起“一把火”,聚起光和热,正式吹响2023年“春天行动”集结号!

号令即出 动若风发

会前,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与各二级分行主要负责人,一起迈上刻画“春天行动”18年时间线的跑道。参观了展示各行2023年“春天行动”目标与决心的风采长廊,逐一点亮省分行新一届党委提出的“七种工作方法”标语及启动会主标语。

启动会上,省分行党委书记、行长王全刚作了题为《踔厉奋发 争先进位 以“春天行动”的新业绩体现新担当实现“开门红”》的讲话。

微信图片_20221209173810.jpg

他用“七个信心”分析形势、提振士气,“五个新”介绍方案、阐述特点,并向全行员工发出了“十个坚持、十个突出”的总动员令。

讲话既是发令枪,也是冲锋号,号召各分行围绕启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,高标引领、昂扬状态,奋力夺取“开门红”。

沙盘推演 明确作战目标

2023年“春天行动”的总体目标是:“双一、双升、四先进”。

微信图片_20221209173900.jpg

围绕这一目标,2023年“春天行动”在以往综合、零售、对公三大方案基础上,增加“三农”方案和组织推动方案,形成统分结合、各有侧重的“1+3+1”方案体系。

“1+3+1”即“一个综合竞赛方案、三个专项竞赛方案、一个组织推动方案”。

微信图片_20221209173905.png

方案有“党建与业务融合、激励与约束结合、分组PK、穿透式考核、每日战报”等方面特点。

省分行个人金融部、公司业务部、乡村振兴金融部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23年“春天行动”综合、零售、对公和“三农”4个竞赛方案进行了解读。

微信图片_20221209173937.jpg

他们讲重点、说变化、谈思路、给方法,为各级行完善“施工图”“作战图”,在行动中落实新举措、力求新突破、打开新局面明确了目标路径,丰富了战术战法。

厉兵秣马 沙场点将

“誓夺开门红,首战一定红!”

“大干一百天,红火一整年!”

誓师大会开场,一段来自各分支行及一线网点人员充满斗志、激情昂扬的表态视频,喊出了浙江农行人敢打硬仗、能打胜仗的信心与气势,展露了敢于亮剑的精气神。

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军鼓声,王全刚行长走到案前,一一拿起12卷军令状,郑重地交予了上台领命的各二级分行负责人。

一声声响亮口号,一句句坚定誓言,点亮了大屏幕上的十二个“战区”地图,展示了属于浙江农行人高标引领、迎难而上、插旗攻坚的信心和决心。

微信图片_20221209174058.jpg

军令状已立,唯有“进”,才能冲破重重障碍;唯有“干”,才能攻克难关。

相信在各战区主官带领下,全行干部员工一定能以“干在实处、走在前列、勇立潮头”的韧劲和干劲,抢抓机遇,奋力攻坚,勇夺旺季开门红。

整装待发 三军誓师

在三军誓师环节,来自基层网点、一级支行、二级分行、蹲点突击队、省分行部室代表和省分行行领导共7人,先后上台表态发言。

他们用铿锵有力的承诺、感恩奋进的姿态,展现了全行22000多名干部员工奋发向上、敢打敢拼、勇攀高峰的斗志和毅力。

吹响号角 扬旗出征

弄潮儿向涛头立,手把红旗旗不湿。

微信图片_20221209174137.jpg

来自全省各级行和省分行机关代表、党员先锋队代表整齐列队,站上舞台,从党委班子成员手中接过了出征红旗。

微信图片_20221209174140.jpg

大家热情挥舞、整装待发,正式启动2023年“春天行动”综合营销活动。

让我们以干事创业、不惧困难的精气神,咬定目标、盯住重点,踔厉奋进、笃行实干,以昂扬的激情、奋斗的姿态、坚韧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,全面完成“春天行动”各项目标任务,为浙江分行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!

来源  中国农业银行浙江分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