衢亳两地工商联签署《友好合作商会协议书》

2022-08-12 11:31:34 世界浙商

8月7日下午,衢州市亳州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,衢州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张晓峰,亳州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郑超为商会揭牌并讲话。

张晓峰指出,衢州与亳州都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,两地在地理区位、城市文化方面有交流融合的基础,在经济贸易、商务往来方面也有互补合作的空间。作为衢州市亳州商会,一要持续加强商会建设,凝聚更多优秀亳商;二要充分发挥商会作用,畅通政企沟通渠道;三要努力提升商会能级,推动两地合作共赢。张晓峰强调,商会的成立必将有效凝聚在衢亳商力量,通过组织开展招商联络、商贸往来、文化交流等活动,深化经济贸易协作,助推衢亳两地经济发展,为两地合作架好友谊的桥梁,为衢州创新省际合作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贡献力量。

郑超指出,亳州和衢州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有着相似的经历,双方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。希望衢州市亳州商会在发展中应把握时代脉搏,不断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,努力发挥商会服务功能,在发展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,搭建好在衢亳商的发展平台,为亳衢两地的经济发展与贸易交流作出贡献。

会议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,浙江黎秋智能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秋当选会长,中宁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栗广奉任名誉会长。

会上衢亳两地工商联签署《友好合作商会协议书》,两地统战部、工商联有关领导为商会理事以上领导班子授牌。

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管卫东,衢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水清,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亚妹,衢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冠华,亳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磊,两地统战部、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人,衢州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科室负责人,在衢安徽及亳州乡贤,衢州市各异地商会代表等出席本次大会。

来源:衢州市工商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