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蓝接力】新衢商“青蓝接力赛”第一期暨“青蓝接力赛·青蓝对话”举办

2022-08-12 11:28:00 世界浙商

近日,由衢州市委统战部、市工商联联合组织,衢州市新生代联谊会承办的新衢商“青蓝接力赛”第一期暨“青蓝接力赛·青蓝对话”活动,在衢江区高性能纸及纤维复合新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举办。

活动现场,衢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水清为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立授牌。

为充分发挥老一辈民营企业家在典型引领、经验传授、精神传承等方面的“传帮带”作用,访谈活动特地邀请了6位青蓝接力企业家代表上台接受访谈。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敏良,浙江广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、党总支书记朱志光,浙江衢州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潘廉耻三位“创一代”企业家在访谈中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经历与企业发展历程,生动形象、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述了衢商精神及如何传承好老一辈企业家精神、如何专注一个行业谋发展、如何做好项目投资等方面内容,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。

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、仙鹤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昱哲,浙江广胜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胜,浙江衢州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、智慧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潘广宙也分享了他们成长中最难忘的经历。他们表示将一直秉持老一辈企业家吃苦耐劳、坚韧不拔的精神,牢记老一辈企业家的关怀和提醒,在企业经营的道路上不断拼搏创新,书写好年轻一代应对时代挑战的答卷。

活动现场,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党代表、仙鹤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敏岚宣讲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,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勉励新生代企业家牢记初心使命,追赶跨越谱写新篇,在助力“两个先行”的实践中展现新生代企业家担当。

来自衢州市各行业的近50名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们济济一堂学习交流。现场氛围热烈,互动频繁。在场的人充分感受到创一代的成就和创二代的活力。参会的新生代企业家纷纷表示要以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的志向,接好政治事业“双传承”的接力棒,继承发扬老一辈企业家身上的家国情怀、拼搏精神,奋力书写属于新一代的新辉煌。

来源:衢州市工商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