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虞区工商联组织各直属商会参加“擘画共富、‘虞’你同行”活动推进仪式

2022-08-12 08:27:08 世界浙商

近日,上虞区举办统一战线“擘画共富、‘虞’你同行”活动推进仪式。区工商联组织新生代企业家商会、温州商会、泉州商会、余姚商会、南昌商会等直属商会会长和秘书长参加活动。

111.jpg

区委常委、统战部长蔡建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。她指出,“擘画共富、‘虞’你同行”活动是上虞统一战线创造性探索共同富裕实践路径的重要载体;也是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,实现上虞生态型乡镇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。她表示,下一步,全区统一战线力量要坚持把中心所需、大局所在与统战所能结合起来,推动“擘画共富、‘虞’你同行”活动走深走实,打造“助力共同富裕”统战实践的“上虞样板”、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统战实践的“上虞样板”、“当好店小二”统战实践的“上虞样板”。

222.jpg

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张一木代表工商联各直属商会作表态发言。他表示,将进一步凝聚商会力量,在乡村产业发展、农副产品销售、志愿帮扶等方面持续导入商会资源。

333.jpg

 丁宅乡、下管镇、长塘镇、陈溪乡、岭南乡分别举行“同心再出发”启动仪式。


来源:绍兴市工商联(上虞市工商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