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桥区工商联启动“迎亚运·促发展”系列主题活动

2023-03-16 16:42:18 世界浙商

mmexport1678956084069.jpg

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三次全体(扩大)会议精神,广泛动员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参与“迎亚运”系列主题活动,充分展现我区各基层商会的责任与担当,全面营造“相约金柯桥·喜迎亚运会”的浓厚氛围,日前,柯桥区工商联在中国轻纺城乐清商会六届五次会员大会上举办“迎亚运·促发展”主题活动启动仪式。

mmexport1678956091385.jpg

吴建春在会上对乐清商会开展迎亚运活动进行动员部署,要求乐清商会全体会员和乐清人以更强的使命担当,严于律己、克己修身、人人垂范,坚持低碳生活、文明用语、文明驾车,积极参加各种义工活动,将迎亚运作为一种大考、一次提升、一次展示,并向各基层商会发出倡议。

mmexport1678956094150.jpg

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成荣讲话,希望各商会行动起来、活跃起来,积极开展志愿服务,注重文明出行,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,为办好亚运会增光添彩,为建设现代化“国际纺都、杭绍星城”贡献更多的商会力量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、做实思想建设主阵地。商会要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听党话、跟党走、感党恩,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,引导会员企业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,把握时代赋予的机遇,创造出更大业绩。二是要促进创新发展,做好政企发展连心桥。积极参与亚运志愿活动,以工商联倡导的开展“迎亚运促发展”行动为契机,争做“洁美纺都”文明柯桥人;扎实开展“两个健康”工作,着力优化服务,推动行业交流、商务对接、初创辅导,开展诉前矛盾化解,鼓励加快科技创新;深入实施“老绍兴回归工程”,大力引进和培育市场主体,共同打造全球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等五大中心。三是要注重品牌建设、做好服务提升新文章。要着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、新时代越商精神,进一步树立商会企业团结向上、奋进有为、乐善好施的良好形象,让商会成为行业自律、促进发展、共享美好的迎亚运促发展的中坚力量。

来源:柯桥区工商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