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清县第三十二期政企恳谈会,与金融机构面对面!

2023-03-16 16:21:21 世界浙商

3月15日上午,德清县举行第三十二期“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”,德清县委副书记、县长王波与九位金融机构负责人围绕“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,高质量发展县域金融业”主题,面对面交流、实打实解难。县委常委、副县长毕长征参加。

微信图片_20230316162019.jpg

会上,县金融业协会、工商银行德清支行、农发银行德清支行、德清农商银行、银河证券德清营业部等单位负责人,就深化政银合作、发展普惠金融、创新金融产品、加大融资支持力度、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等方面说问题、提意见,共谋金融业高质量发展。 

在认真听取发言后,王波说,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、简洁明了,让人深受启发。对于提出的问题,相关部门要坚持闭环要求,就共性和个性问题,仔细分析现状、深入研究对策,尽快给予答复和解决。对于提出的建议,也要梳理汇总、认真研判,最大限度地吸收和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。

微信图片_20230316162025.jpg

王波指出,一直以来,全县金融机构坚持稳健务实、改革创新,金融运行呈现良好发展态势。下一步,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金融活水的重要作用,当前是拼经济、促发展的关键时期,发挥好金融“源头活水”作用,能有效促进县域经济更上层楼。要全力推动金融服务业高质量发展,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,正确处理金融工作“稳”和“活”的关系,重点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、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,努力实现地方需求与上级政策精准匹配,在绿色金融、科技金融、数字金融上持续创新举措,坚持不懈守牢金融风险防控底线,切实增强金融创新能力、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。要携手共创经济金融互促共赢新局面,强化服务意识、提高协同能力,发挥部门协会纽带作用,强化金融服务与基金招商联动,齐心协力做大“发展蛋糕”,尽快形成金融与实体经济同向发力、同频共振、互促共赢的良好格局。

来源  德清发布、德清县工商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