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清这场恳谈会,巾帼聚智谋发展

2023-03-09 15:12:08 世界浙商

3月8日晚上,德清县召开第三十一期“亲清直通车•政企恳谈会”暨德清县服务女性创业创新“三八节”专场活动。县政协党组书记、主席陈亦平与8位企业家沟通交流,围绕“巾帼创业创新筑梦 实干争先共富美好”主题,了解问题,听取建议,共话发展,共谋进步。县领导丁燕英、王秀琴参加。

微信图片_20230309150802.jpg

“祝在座的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。”会议伊始,陈亦平真诚的祝福语让与会的女性企业家代表倍感温暖和振奋。随后,浙江工业大学大学科技园、浙江正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、浙江华普电缆有限公司、浙江顺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、浙江清保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、德清县晨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、浙江沄程新材科技有限公司、德清莫干山镇曼居山庄等8家企业主先后发言。陈亦平认真倾听、仔细记录,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,要求相关部门逐条逐项梳理归纳,抓好分解落实。

微信图片_20230309150810.jpg

会上,陈亦平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在全县经济发展中作出的贡献。他说,全县女企业家“巾帼不让须眉”,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,展示了新时代女企业家的担当与风采。希望她们不断适应社会发展和工作需求,在实干有为中更好地发挥“半边天”作用。

阳春三月,花开时节。陈亦平希望女企业家努力抓住改革发展机遇,不断提高站位,做大做优企业。各部门要清理清单,把握方向,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女企业家事业发展、成长进步,帮助女性创业者和女企业家解决实际困难,为企业转型发展创造条件,当好企业发展“护航人”。

来源  德清发布、德清县工商联